02:德育总第109期 >2023-06-06编印

太原晋源区金胜学校全体教师 重温十项准则 坚守师德底线
刊发日期:2023-06-06 阅读次数: 作者:闫珊  语音阅读:

科学导报讯 为了使教师能够坚守师德底线,以德立身、以德立学、以德施教、以德育德,争做“四有”好教师,太原市晋源区金胜学校政教处于5月29日例会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重温《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》的学习活动。

全体教师通过重温十项准则,剖析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十大案例,深刻认识到,教师应时刻拉紧职业道德警戒线,提高自身师德师风觉悟,把教师规范落实到一言一行中,严禁出现违反教师规范的行为,要时刻修师德,塑师风,树立良好教师形象。

会后,全体教师还对照十项准则开展了自查互查,表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使命,以赤诚之心、奉献之心、仁爱之心投入教育事业,做“四有”好老师,当育人大先生。

此次学习活动,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清廉文化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规范化、制度化、常态化。(通讯员 原林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