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:德育总第109期 >2023-06-06编印

太原市迎泽区东岗小学全体师生 感受榜样力量 学习榜样精神
刊发日期:2023-06-06 阅读次数: 作者:郗艳  语音阅读:

科学导报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,5月29日上午,太原市迎泽区东岗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集会,举行“榜样的力量”主题升旗仪式。

榜样,即楷模,值得学习的人或事物。榜样不仅能够引领成长,而且能够起到春风化雨、润物无声的作用。

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,“新时代迎泽好少年”获得者甘雨骏、王喆和“养成冠军”时恺浠现场宣讲个人先进事迹,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助人为乐、拼搏奋斗、热心公益的故事,传播正能量,树立好榜样,展现出“新时代好少年”勤学善思、创新创造、自强自立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,引导学子见贤思齐、崇德向善,争当志存高远、善学笃行的好少年。

播撒榜样,收获进步。榜样是一种力量,是一面镜子,是一面旗帜。该校希望全体学生树立信心,激发潜能,向着未来阔步前行,做新时代的好少年。(通讯员 刘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