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:学术·综合总第109期 >2023-06-06编印

太原市万柏林区建筑北巷小学 组织开展英语口语大赛
刊发日期:2023-06-06 阅读次数: 作者:黄晶  语音阅读:

科学导报讯 为推动英语教学的顺利开展,有效提高英语教学质量,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,近日,太原市万柏林区建筑北巷小学组织了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争做好队员”英语口语竞赛。

此次比赛内容形式多样,三年级的自我介绍,孩子们个个表现落落大方,情感丰富,口齿伶俐,发音标准。四年级主题是介绍我的朋友,学生们抑扬顿挫,表情自然,仪态大方,现场气氛热烈,将他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。五年级主题是我的周末计划,孩子们设计他们的周末安排,口语朗朗上口,声音甜美,词语运用准确,个个表现非凡。六年级主题是我未来的学校,孩子们发挥他们的想象力,展示设计才能,把学校明天绘制出来,演讲精彩自然,或静态陈述,或激昂表达自己的向往,达到了比赛的高潮。

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,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,认真观看,仔细斟酌,对照评分细则准确打分。

此次比赛得到校领导的认可和关注,家长们的重视,孩子们积极踊跃参加,大赛圆满成功,孩子们互相学习,增进友谊,英语口语水平得到大幅提升。(黄晶)